close

不只一次想過我能不能試著在你面前脆弱
但是我還是做不到

在真的見到你之前
又會忍不住把情緒都收拾好了









我只有在相信一個人無論如何都不會離開的時候
我才有辦法說出我內心醜陋的部分
因為我不確定這個人為甚麼還在我身邊

是因為我說的話有趣嗎
是因為我做的事新奇嗎
是因為我的熱情 因為我的笑容嗎

如果事實上我根本不是這樣
他會不會就掉頭離開了?








抱歉不是沒辦法信任你
是因為你的門檻更高
因為我絕對不想失去你
我害怕你也選擇轉身離開

但就算相信你不會離開了
我好像還是得保持這樣才行

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
在你面前當一個好人
當一個溫暖的人











因為你真的很好
如果我不夠好的話
好像就沒有資格喜歡你
也沒有資格被你喜歡

即使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到底會不會喜歡我

至少我藏起來的這個我自己都不喜歡的自己
你應該也很難喜歡吧

 

 

 

 

 

 

 

我不會因為不相信別人而不說
我是因為不相信自己而不說










你為甚麼會問我
你為甚麼會想知道
是真的關心我 真的擔心我嗎

如果只是因為好奇
那拜託不要







我自己想辦法舔舐的傷口
如果不是為了治療他
只是因為好奇心
又把我快要結痂的部分撕開

太殘忍了。










我突然好想趕快開口哦
 


如果你願意留下來
可不可以趕快讓我知道
趕快讓我知道未來有機會發生甚麼
讓我知道能做些甚麼

讓我知道你會在我身邊
讓我不用害怕



如果你不願意也是
趕快讓我知道
不要讓我越來越依賴你
不要讓我在你面前那麼可笑
不要讓我不確定我到底能不能不顧一切去追我的夢想



猜測有時可以讓人很享受
但某些時候 生活不是那麼適合充滿不確定
尤其在不相信自己的時候
真的很需要有些甚麼能夠相信














我好喜歡你
有多喜歡?

差不多就是
如果未來不是你的話 我也不要其他人了

我不要再為了別人 有放棄夢想的想法
有你一個就已經夠掉價了



我的愛很沉重
你願意承受嗎

我把大部分的自己留著就好
你幫我分擔一點好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