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好天氣我XD





先去找河童先生還書ˇˇ
哇哇哇 好性感喔ˇ





今天就在家裡玩嘛!
找了那位盧女士=ˇ=







不過我媽一聽她二衝就說
"好  來讀書沒關係ˇ"
難得的沒問性別XD





一開始真的有小讀一下啦
讀一讀
我們就看電影...


熟男我愛你看完了ˇ





然後不小心按到伴唱機
於是就開始點歌
只是那個年齡層好像不大對


什麼  愛情限時批 舞女 家後全蹦出來了





然後我爸突然出現
他說"很幸福齁"
"沒啦 我們剛剛讀完在休息"


真的喔  真的有讀
我是說她有讀=ˇ=






於是我們就決定出去
也不知道要去哪
我竟然想不開的想去某人家






因為我在電子地圖上查了很多路
想說走走看沒走過的嘛!
好怕迷路ˊˇˋ



結果
又出現了
死ˋ烏秋
真的很不會看人臉色哪!





依舊只是兩隻
但依舊是那兩隻
白目耶
又是你們兩"坨"






氣死人
不過丟東西果然有用ˇˇ


話說六月是繁殖季
牠們要保護幼鳥
好吧
暫且原諒你們
要是繁殖季過了你們再攻擊我我就要攻擊回去了!!





差點被狗追說ˋˋ
奇怪上次走那條狗就沒出來
這次三四隻一直叫
怕怕
原本還說
"烏秋不要來,狗我沒差我不怕的"的




所以最後還是沒有到達目的地
反正也只是想出去晃找個目標走




在我差點被三四隻狗追
發抖的把腳踏車向後退遲遲不敢騎
那隻狗慢慢跟過來的同時
我打了一通電話




網咖??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
狗開始跑了!!
快溜!!






電話趕快掛
我不想被追ˊˋ



還好他們只跑了兩三步就停了
比烏秋好多了!!



不過很還就是了
然後騎到黎霧橋上大聲尖叫

爽啊
越叫越上癮是吧?




不知道在HIGH什麼一路狂笑
應該還會再打一篇今天ˇ










剛剛看到哈利波特六的預告ˇ
要上映了  真的要上映了ˇˇ



我之後一定要去美國和英國!!!!
噢噢噢  雖然電影拍得不是很好
但還是很期待!!
小說好看電影應能糟到哪去?
尖叫尖叫~~~~
祝你一路順風=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