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希望人生可以像遊戲一樣
可以在每個叉路口存檔
然後每個選擇都試試看




我好想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甚麼
每次都自以為了解自己
最後才又亂七八糟




老是以為自己想清楚了
才又在一個根本來不及的時候
急急忙忙想找回被自己拋棄的

找不回來了。

 

 

 

不後悔也不是因為我做的選擇多了不起
可能只是因為我真的很會找理由吧
而且都是找理由來說服自己





確實過去的每個選擇都造就了現在的我
確實因為我那一堆無腦的決定讓我遇見了很多珍貴的人
但也不代表我就可以這樣說服自己
以後每次做決定都繼續不帶腦

 

 

 

 

 

好啦我就花痴地承認是你讓我猶豫了
沒有害怕失去的東西的人
真的很好做決定
反正再怎樣就辛苦一點 累一點 沒有真的過不去的

何況我是如此享受悲傷的人
最喜歡扮演受害者了



可是這次不一樣
我怕做錯了選擇你就會從我生命中消失不見

可是這次不一樣
我好像不再有這麼多時間可以甚麼都試試看了






又想證明自己 可是這種根本沒有確定方向的努力
真的很提不起勁欸






我到底在做甚麼啊
每次都想花時間好好想清楚
但又閒不下來

更重要的是
總覺得我自己一個人想
想一輩子都想不清楚








你會不會覺得我這樣很煩
一直糾結一樣的事 在你看來多麼庸人自擾的事
但我真的好想再問你一遍

像是自己無法做決定的事
只好想辦法多考慮其他原因





活著真的很難欸
你永遠不能只考慮自己
你想做的事未必就是你做得到的事
你想作夢 想說大話 口袋裡還得有錢
你想要不顧一切 還得不怕寂寞





我為甚麼一定要不被討厭
我為甚麼要這麼害怕別人的看法
我為甚麼要一直假裝自己甚麼都可以
假裝到現在才發現自己還搞不清楚自己真正的答案







想當個好人但又不是真的好人
以為把負面的部分藏起來就可以假裝自己人很好

但我一點都不好
不心甘情願的好
只是膽小怕事的假裝很好
這樣比壞人還要噁心。







你把我想得太好 太厲害了
但其實我很糟糕 而且甚麼都做不好

我只是很貪心
想要得到所有人的喜歡 又想要學會所有事
然後搞得自己好累 還變得討人厭

在我心中 你比我好太多了





我想學會你的傾聽
我想學會你的妥協
我想學會你的謙虛
我想學會你的不張揚
我想學會你的不做作
我想學會你的不貪心

至少在你面前
我希望我是個真正的好人

所以不敢在你面前抱怨
不敢在你面前評論別人
想要盡可能只傳達快樂的事給你






可是有天 你看見真正的我
你會不會討厭我

我從現在改變 來的及嗎


但我要從哪裡開始改變?







你能不能先陪我想清楚
我到底是誰 我到底想要甚麼




你能不能保證你不離開?














好想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