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喜歡說自己是個不在乎愛情的人
甚麼夢想 甚麼友情 甚麼自由的
結果發現自己全部的煩惱都在感情上繞阿繞

 

 

硬要講大概就是
這是我最不擅長的一塊吧
不管是哪一種的 哪一方面的

渴望被愛可望被需要的自己

 

 

 

 

 

 

欸你 從好久之前的那個貼文
「欸可以嗎 我真的認真囉」
一直一直到現在
我真的認真的無可救藥ㄌ

 

雖然你不主動到一個極致
卻又常常突然讓我很放心
就是別人怎麼看都像渣男 的那種風格
阿偏偏你就不是那種人阿
應該不是我被愛情蒙蔽吧
還是有其他人替我背書啦

 

 

我已經忘記我當年怎麼排版了
 

 

 

 

 

話說現在勤勞寫日記了
好像已經無話可打了呢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