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不要再那樣看我了嗎?
多久以前那張照片

為什麼照片裡的人眼神可以那麼溫柔?








 


要我痛幾次你才甘心?

明明就不可能重來
為什麼你要表現得像你願意回來一樣

不只一次
為什麼我可以蠢到一再被騙?













 
每築起一道高牆你就可以用多的溫柔融化我
幹你真的好賤好煩好討厭

明明就連多要好的朋友都不能是啊

 









 


開始的都是你
結束的也是你










 



全世界勸我放棄
可沒人說過很痛














我又相信了
才會那麼痛對不對?

 
 





 











"是有過天堂,才會再嚮往,回美麗的過往"




















你出現了激起漣漪
淡忘了的都被你勾起了

我開始去相信去期待了
然後你開始消失了










你開始消失了








開始消失了







 
消失了







 
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