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宇說

"你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我笑著說對

 

但其實也不是.

 

 

 

 

 

_眼淚掉的跟甚麼一樣.

 

 

 

 

 

 

 

 

好久沒這樣純粹的悲傷

好久沒這樣純粹的喜歡

 

 

 

 

 

 

不是因為甚麼小動作

也沒有甚麼讓我突然心動的觸發點

就只是平淡的平淡的某一天

突然發現原來我沒有辦法失去你

 

 

 

 

 

 

 

過去那些參雜的不甘心我以為那叫很傷心

現在才發現其實上大學後我就沒再為誰傷心了

那都只是輸不起 放不下 忘不了 這樣 而已

 

 

 

 

 

 

這次卻悶到不行

沒有特別傷心的點可以大哭一場

只會在某些莫名其妙的時候

臉頰突然就濕了

 

 

 

 

 

 

 

只能說 對不起

還是想繼續喜歡你

 

 

像茱蒂說過的

"I just don't know when to quit"

而且我曾經錯過一次

我怕了

 

 

 

 

 

 

 

 

 

欸好久沒有一個人讓我一直忍不住拿你出來比對了欸

雖然目前為止看來超越當年的你還是很難

可是多半也是因為 當年 這兩個字吧我猜

沒有甚麼東西是可以敵過當年的.

 

 

 

最最最印象深刻的

誰叫那還是我們記憶力最好的年紀

一直記到了如今

 

 

 

 

 

 

 

 

 

 

 

 

雖然這篇的重點不是你但我還是想說

 

等未來有一天我可能把一切忘記

但是不可能忘記是宜蘭國小的操場 

不可能忘記是市立圖書館的座位

不可能忘記那年夏天你的笑臉 陽光把我們影子拉的好長好長

 

 

 

 

 

 

 

 

 

 

 

 

 

 

 

 

不管 這次我真的不想放棄了

喜歡你不是我可以選擇的

但放棄你是我可以決定的

只是既然我還沒辦法喜歡別人

那幹嘛先放棄你?

 

 

 

 

 

 

 

我不該覺得悲傷

悲傷就是認輸了

可是好難哦 

怎麼辦

 

 

 

 

 

 

 

 

 

 

原本平淡的心情

在發生這些以後

突然變得不一樣了

雖然具體也說不上發生甚麼

 

 

 

可是我突然好在意好在意好在意

 

 

 

 

 

 

 

把一切放大

多了好多莫名其妙的傷心

突然滿腦子都是你

突然無時無刻都想見你

 

 

 

 

 

 

 

 

 

糟糕 被說了糟糕的話以後

就無法克制地更喜歡你了

 

 

 

 

 

 

 

 

喜歡這個自己

奮不顧身的這個自己

雖然很困擾 卻不討厭

 

 

 

 

 

 

 

 

 

 

期待明年的現在

後年的現在

畢業的時候

我都一直這樣喜歡著你

 

 

 

 

 

雖然你喜歡上我更好

但真的無法的話

我願意為了喜歡你 單身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