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瞬間竟然就三個多月沒新增了
又來了又發生一堆亂七八糟事
可是亂七八糟事就真的只是亂七八糟事
不是在說他是好是或是壞事

我永遠不會知道生命中發生的事到底是好是壞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現在的心情真的亂七八糟啦.







事情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好像比上學期閒了很多
多了好多自由自在時間 的樣子
但其實好多好多事情等著要處理
亂七八糟七八亂糟亂八七糟








3/13宜中國樂這回一定要天下第一啦可惡
冬欸 冬欸 是冬欸冬欸冬欸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啊
雖然硬要講我們跌的應該是蘭花花敘事曲

噢不管 我說甚麼都要去聽宜中的冬 去聽打擊魂的宜中版冬














大一的和諧平靜 大一的安逸滿足
大一的不需要有任何壓力的任何生存空間
在土木迎新之後瓦解
在土木迎新之後開始恐懼開始畏縮

又要變成兩個我
蘭友我中央我
退回長庚狀態
男神我屁孩我

然後又不小心有兩個完全他馬的不會互相衝突的焦點存在















我想著你的時候不會有他
我想著他的時候不會有你
兩個世界兩個游凱捷
但再怎麼圓謊也不能有兩個喜歡
挫敗的發現該不會只是因為都不夠喜歡

我不要啦 至少目前為止沒有比他們兩個更好的人了









 

其實捫心自問會有答案
但人類就是喜歡逃避自己內心的答案
這世界才會總充斥著悔不當初

 

 

 

 

 

 

 

 

 

有目標卻沒有要前進的意思
這點沒改
有計劃但其實根本沒有執行
這點沒改

 

 

 

沒變呢
都長多大了
都過多久了

 

 

沒變呢

沒變呢

沒變呢


沒變呢

 

沒變呢

 


沒變呢

 

 

沒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