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你走路喜歡駝背,
看起來很沒朝氣,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雖然你穿的不帥氣,
還常常踩著拖鞋出門,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雖然你長得不特別帥,
甚至還長得像柯文哲,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可是我不想喜歡這樣的你,
不想喜歡不會喜歡上我的你,
可以戒掉嗎?




但我也不想戒掉喜歡你,
你幫幫忙把不會喜歡上我戒掉吧!
會不會太強人所難了?

可是要我不喜歡你,更難。











太喜歡了,
就只是看你拍照,
看著看著眼淚就掉了下來;

                             
太喜歡了,
就只是一起剪片,
想著想著笑容都停不下來;


太喜歡了,
就只是拿著你的相機,
都捨不得放下上面滿滿你的氣息。













可是你那麼認真,
我卻只會說大話,
還說了一堆自以為是的話,
連我自己都開始討厭的這個自己,
你能寬容嗎?









開始畏懼和你溝通,
我怕又說出沒經思考的話;
我怕又說出讓你看輕的話,
縱使我沒有那樣的意思,
卻一次一次搞砸,
我害怕,很害怕。









你會不會並不想跟我說話,
是活動所逼?
你會不會很想遠離我,
卻被美宣組綁住?
你會不會其實很討厭我,
只是被迫對著我笑…?



所以光是看著你,
就沉重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可是沒看到你,
也會著急的手足無措。 










就是這樣子的喜歡,
很用力的喜歡著、很認真的喜歡著;
很開心的喜歡著、很悲傷的喜歡著。











謝謝我遇見你,
謝謝你讓我再一次這樣喜歡一個人,
就算不再像當初無所畏懼了,
只是沒想到我原來還有辦法,
這麼喜歡一個人。









不想難為你,又不想放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