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  該讀書了齁
摁摁  這是真的

 

今天 今天 我該說些什麼呢?

 

 

張風紀張風紀先生
今天一整天都在"我發現"
不用再發現了啦


可惡 怎麼可以叫我趴下呢? XDD"

 


呃...然後然後啊
是說其實沒什麼好說的= ="

 



然後"JIMMY先生"
竟然問我它課上的好不好?

不好意思 我根本沒在聽啊="=

你要跟我們同車啊    囧

 

 

 

國文課真的超好笑的
開掛差點被抓  XDD"
我真是白癡 
老師應該有看到了吧
聽說他都會視而不見="=
完了完了   一口一"

 

 

算了不重要

 



是說星期六跟鐘小姐   (因為聽說她不當主唱了所以不能叫她主唱大人)
去湯姆熊ˇˇ
燒了一堆錢


現在總財產成負
過了四月十三負更多了="=







不過 幹嘛突然問那個問題?
算了不重要

 

快去要錢  閃人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