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真的腦袋一片混亂.

 

 

 

 

 

 

 

 

 

在錯誤的時機知道了錯誤的故事
於是怯步了

我怕我其實也和她沒什麼不同
在剛知道這件事就又再丟給你一樣的困擾
這樣感覺起來好像異常可悲

可不可以把我的困擾直接變成你的捆擾
這樣是不是很自私


 

 



我知道朋友擅自喜歡自己擅自疏遠的那種難過
但我也知道明明喜歡卻要裝作若無其事的那種悲哀
有沒有方法能讓我不要開口就知道自己該不該開口

想知道你在想甚麼 又害怕知道你在想甚麼.

 

 

 

 

 

 

 

 

 

 

你和我說了這麼多
我卻突然害怕了起來
大家都說是我想多
這樣其實是好事

所以奇怪的是我嗎?

只有我覺得你和我說的這些
好像把我排除在外的感覺嗎

 

你為甚麼還要糾結?
難道我不是你希望的那個人嗎?
還是我不像是願意和你一起實現夢想的人?

 

 

 

 

 

 

我很想跟你說
怪也沒關係
總會遇到那個懂的人
總會遇到那個對的人

但我真的很怕這麼一說
就是在跟你說那個人不是我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希望那個人可以是我哦
可以嗎?



 

 

 

 

 

 

 

 

你的夢想是結婚生子當個好爸爸
我的夢想就是待在你身邊陪你實現你的夢想

你知道嗎?

是我以前絕不能理解的
最廢的那種夢想

但卻是我現在
最想實現的一個最重要的夢想

 

 

 

 

 

 

 

我跟你說
夠喜歡的話都不是問題
夠喜歡的話甚麼原則都可以打破

你就是那個我想拿全部來換的 最重要的夢想

 

 

 

 

 

 

 

 

我到底是不是那個
可以讓你願意試著相信的人?

可不可以為了我勇敢看看?

 

是你說的這些話我想太多了?
還是所有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