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信誓旦旦的說
乾脆直接告白吧
要是答應了就太好了
要是拒絕了我就可以繼續做我的夢了



 

 







曾經對我來說
夢想可以取代愛情
要是可以一直追著夢想
人生好像就夠美好了

甚至覺得要是有讓我想停留的人
好像反而會成為追逐夢想的阻礙




 

 

 

 

 

 

但隨著時間越來越長
放任自己把重心丟在你的身上
放任自己去想像那些有你的未來

想著想著 我好像沒辦法這麼無所謂了

 

 

 

 

 



 

比起去國外生活
比起開一間自己的店
比起去做各種瘋狂的事

我好像更想待在你的身邊
我好像更想和你一起牽著孩子的手走在路上



 

 

無限膨脹的你的部分
已經壓縮我的夢想 甚至取代我的夢想了

 

你不知不覺 成為我的夢想了

 

 

 

 

 

 

 

 

 

我已經失去自己本來的夢想了
如果沒有你的話 我沒辦法開開心心地想像未來了

因為沒有你的未來 變得一點也不可愛了

 

 

 

 

 

 

 

 

我也沒想過自己會變成這樣
變成自己完全不認識的模樣
有沒有可能 對你的喜歡 已經超越過去的任何情緒了?

你不只是取代我過去喜歡的人
而是更新我過往所有的感受

 

 

 

 

 

 

 

原來我還能更用力地去喜歡別人
原來我會這麼這麼的依賴一個人
原來真的把一個人視為全部是這樣的感受

 

 

再三個禮拜你就要退伍了
再三個禮拜我就要開口了
我應該真的可以順利開口吧
你應該 會 答應我吧?

我越來越害怕了

之前無限膨脹的自信心
隨著時間的接近 一點一點的流失
開始無限放大我曾經可以說服自己的 那些你被動的舉動

 

 

 

 

 

 

 

 

 

「我是女生一定很感動」
光這句話就讓我想了好久
有人說 你這麼悶騷 這樣說應該已經是很感動了
但我又會想 你畢竟不是女生 所以並沒有感動是嗎?

畢竟你離開的時候還是沒告訴我
你抵達的時候也不會告訴我

雖然你 本來就 都不會告訴我

 

 

都是我自作主張地等你 自作主張的問你
都是我自己發現的 我自己認為的 我自己希望的
我自己 那麼那麼期待的

 

 

 

 

 

 

 

 

 

 

想像我告白的畫面
想像你答應我
然後我看著你大哭
然後我抱怨你搞得我像在單戀

想像未來可以跟你一起做好多好多事

 

 

但我沒辦法想像
如果你拒絕
如果你
拒絕

然後我
然後

然後一片空白



好可怕
好可怕好可怕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如果沒有你
光用想的就不知所措
光用想的...

我沒辦法
我想都不敢想.

 

 

 

 

 

 

 

 

 

我應該找回我自己
我應該用好的喜歡來喜歡你
我知道現在這樣並不算太好
但我還是放任自己

因為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我真的 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