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千頭萬緒是這樣用嗎?

總而言之最近真的是超級百感交集




像剛剛得知的那個扯扯的消息

其實也是不扯沒啥好EY

只是覺得自己很可悲




笑話笑話

果真是自己一個人在意

自己一個人演自己一個人的獨角戲





反正被我喜歡過的任何一個人最後都能幸福

我呢為甚麼不能?





你大概也會是下一個吧

恭喜你要脫魯了

即使...真的很難是我






說真的我介意的不是後來沒有修成正果

我介意的是為甚麼這些人沒有一個在乎失去我







你知道一個人住進我心裡其實就很再出去

我只會自己在意的要命






每一個

卻從不會有人回頭看我


為甚麼總是這樣

要去在意不會在意我的人


唉 說不盡的感慨





可是 謝謝

謝謝老天爺總有人讓我療傷


謝謝身邊有些人永遠不會離開

傷的再重你們總能為我包紮傷口


其實我真的很介意很介意

可是還好 那個人還在

距離越來越近更覺得開心








謝謝你

普生還有晚餐 星期一滿滿的你

謝謝你

讓我看到你生氣的表情

謝謝你

美宣組夥伴有你

謝謝你

接受我的打擾

謝謝你








不知道欸

沒有你的我現在應該會崩潰成怎樣呢?


也許當最開始

他說出 最愛的          那時候

我根本不該否認

也許我該大膽承認

也許就不會有那些故事

也許我根本就不會分心







不過也好

我現在可以把你完全的刪除了 從我記憶。












主啊 我需要你

完全的需要你掌控我生命

我所求所想 終會在你的大能裡得著

主你的愛勝過一切

謝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