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因為你的關係
都懷疑自己要得憂鬱症了
雖然因為你的關係
迎新把自己一整個搞雷了

雖然真要說起來還是自己的關係不是你的關係







雖然雖然
但現在只想慶幸
因為有更值得的 我差點忘了





可以在一起共事超級開心
可以是這樣的組合真是棒呆了
每天都要看到你們的感覺

希望第四屆跑完
我們不會有任何嫌隙
然後感情越來越好 好斃

真的超級喜歡你們
真的超級喜歡你



你   真   的   超   棒   欸   <3



















不管怎麼樣的理由都不可能讓我再回頭
暑假的小小錯誤雖然又引發了很多
但是不能一錯再錯
真心覺得自己該振作
珍惜擁有的再向前衝









雖然可能被找的心不甘情不願
我做好給你們看!!!

還有返服 我要用生命去弄好他










55123500秒   638天 21個月

李赫宰  這是我給自己的期限
一定要去見你  說甚麼都要
我會努力

你也要照顧好自己  趕快回來.















求主給我能力handle這一切
求主給我管理時間的力量還要把功課顧好
求主無時無刻與我同在
求主給我力量  不會再自暴自棄 
不會再輕易放棄  不會再討厭自己
求主在我的生命做工
求主讓我活得更有你的樣式
求主  我誠心的渴慕祢



天父阿爸  這段時間活得很富足
可是天父阿爸  這段時間的我卻搞砸了多東西
這段時間的我卻放掉了好多自己重要珍貴的資產
天父阿爸  往後我的每個選擇每個行為
可不可以都寄託在祢手中?

請引領我走向正確的方向
引領我走向不會後悔的方向
引領我







關於夢想
我還沒想放棄

就算掙扎
也要掙扎的很有骨氣




可怕的不是實現不了
可怕的是沒有辦法做出努力的動作

可怕的不是夢想死亡
而是你必須難著夢想一點一點流逝卻無能為力

而這  就是台灣的教育吧














天父阿爸 幫我 只有祢的大能可以幫助我成就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