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不不不不!
我還是怕血啦啦啦啦啦啦。






看到流好多血之後
頭暈想吐頭痛肚子痛胃痛
一整天都快癱了。





我真的怕血怕到誇張程度。





摁一直都這樣
光想就會全身癱軟=="







欸黃海星...圖釘...番茄...
好可怕喔你同學是病態病態啦啦啦啦啦啦。




摁中國結不用緊張還有你真的說錯了啦=口="
還有你晚一步就可以看到了



摁李佩  我們下面的世界真有趣XDDDD"
超級精彩的是吧?



然後
真有趣耶
今天


去借錢XD
欸不對重點是我真的還了我知道你有拿到

我紙條還很用心的加學長了耶((超有禮貌
噢對問號是不小心畫的((才怪=="

我就說你幼稚嘛XDDDD



簡佑
可以好轉的我看的出來

你這家伙    明明就有達到標準還考的比我好
竟然說我考的比較好=="




噢噢噢不不不能再混了啊
哈嘿  該開始用功了吧?

呃我試試看

拉勒拉勒。




對了撿碗
今天真有趣XD

很努力在不遲到了我結果發現努力是徒勞...
好我沒救了不用說了XDD




欸腿
被說眼睛小了啦。

哪有人運動服打領帶你搞笑喔=="





欸今天突然莫名其妙想到不酷這樣。
然後自己傻笑。

欸好有趣喔回憶。

鐘小姐雖然不會是我的主唱但你要加油喔=目*






然後曾小P
有趣的所謂同學會靠你啦。

等差數圖嘛!
所謂的P係數...((連數學老師都沒聽過。=目*




壓軸



再次強調的一句話




打擊組組組長"真的"是個"超級"大好人啦啦啦啦啦

呃...謝謝你啦。
還有就是 

不用緊張 琴沒摔到...摔到的是我=="

然後  可惡我失算了
真的啦你一直在講噢不=="

說你的琴打起來不同凡響((?
應該不是保養好是我音痴...






欸啊勒呃
少一支手指頭打只好不方便

我真的要留衛生紙來警惕了。



每次都不是擦到刮到割到都是"砍"到。

"砍"寶特瓶砍到手(大拇指上疤痕還在 哭超慘那次(國小三年級=="
"砍"厚紙板弄到腳
"砍"保麗龍ˋ木板ˋ鐵絲ˋ鋁罐ˋˋˋˋˋˋˋˋ








書展啊書展倒數三個月又六天大概。
(搞錯了是1月27日到2月1日








國樂比賽倒數2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