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付出就只是付出
其實在意也只能在意

你別想他一定得相等回報給你.
_雖然知道但還是偶爾會異常疲憊






 
我只能盡我全力至少不要是那個傷害別人的
盡全力讓自己不是付出比較少的那個
但總有對我好到讓我回報不了

我就會盡全力表達關心wwwwwww








不能讓這世界對等/至少對的起自己良心
不是不想/總是努力是著讓自己別太在意













其實這些個亂七八糟空虛
只是在對應今天的超級無敵圓滿

謝謝宜中謝謝回憶
謝謝老師謝謝學弟(?)

一連串的歡樂之後總是這樣伴隨著寂寞.








 
來流水帳一下好惹忍不住想紀錄












一大早逼自己醒來明明前天快三點睡

發現昨晚密的三個不回宜中生竟然有志一同回我了
於是回完臉書後因為太興奮太期待忘了早餐就碰碰碰出門了

於是就這麼一路空腹到中午.

管它的找學弟先
林安捷從我身上得證的道理

正有如當年的小說ㄆㄆ










 


自治會長副會長大蘭蘭蘭杯 
雖然不知道到底被聽成什麼

於是乎找學妹找表弟看李佩穎打排球
然後明明剛剛不在的會長竟然自己來排球場找我們根本神奇
哪隻眼睛覺得我們是學姊啦 (便服根本明顯啊智障)






 





於是乎想起送糖果
於是乎再一次的203
於是乎307的神尷尬
 
然後所謂歌唱比賽串門子
沒見過那麼清閒的主持人
可以表演一下吃糖果的臉xdddd

還在那邊纖細如我 如的是柱子嗎哈哈
四題化學不是四句 根本已敬佩吧哼哼


中午還有好多竟然一時回憶不起來或著該說別放在這煩別人啦哈




可惡啊這星期日 各種平溪各種更想聽












第一個入口的東西是酸酸然後才是素若飯
然後走回程的時候終於洗刷剛剛所謂尷尬

學弟還有可愛直屬兒
你們都讓我好想去逢甲啊嗚嗚嗚
可是填逢甲的話台中就會變成我家了

因為我就再也不用回家了-益-








 


 


加油啦說好的雲科呢?
雖然感覺逢甲機率跟本極高

可惡想逢甲(?)

但孩子別忘了你根本是為初衷選這條路的欸台科


然後為何公差啊???















 



熱血6.8根本亂七八糟從正門還偷跑
然後體育班從後面出現的恐懼感當年倒是沒體會過哈

好久沒跑哦路跑 沿途風景還是這麼熟悉到窩心
各種追上被追上 各種超級無敵懷念到想邊跑邊哭






 




阿圓滿的重頭戲發生在終點線
各種猜測 結果我還是不知道黃奕齊幾時到啊

不過應該是在哥專心聊天時過去的吧
是說29名真的超級無敵神手了啦ㄎ

真的那張照片超級無敵美麗的我超級無敵喜歡的
這輩子被別人的鏡頭拍的照片中OP的啦







然後說去找表弟以為是分頭
結果竟然是"我們"要爬上三樓是吧

(三樓算什麼後來還走回家了ㄎㄎ)










後來的時光就看一堆跑完路跑的2年級社會組奇觀
各種打架各種玩耍各種耍廢各種耍GAY(?)

有點有趣有點好玩賴訊息亂丟


















後來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記得圓滿圓滿圓滿
然後宜中宜中宜中宜中宜中宜中宜中宜中宜中 

真的其實最最圓滿主因是跑了宜中路跑真心不騙
好想永遠都跑跑一輩子 賴在宜中不要長大

阿 還是剩下這些學弟妹們畢業光就好?













不意外也不懷疑但無限恐懼
經過這天之後的永和的育達

完蛋了我這次又會廢人症多久?















 
不管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