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阿勒拉
欸我當然不會站火箭筒啦。



你不知道我是優良遵守復中校規的學生嗎((假的。

裝了會被抓我都督促我同學!!!!(好假。









頭彩冤家是部很有趣(?)的片。
發現NHK似乎有點沒水準過頭。

差點就要十八禁的小說怎麼出現在宜中圖書館?
不會啦其實很好看也蠻好笑的。



摁要重新恢復對著小說傻笑的精神~~~!!!






大家一起來幼稚吧((吶喊。
((毫無關聯的扯到這






齁齁齁
副社先生
你看到的一切都是幻覺而且你什麼都沒看到~~~~!!!!!

重點是過去式過去式過去式啦啦啦啦
哈反正重點在後面
會把它斯的不留痕跡((石頭紙。=口="

欺負病患啦你= ="

社長才是好人啦=ˇ=






真的  場部的抽屜拿出來是丟臉用的
"我要看你抽屜!"((呃這是什麼鬼句子。
宜中兩字我會擦乾淨。
噢對了口頭禪還有"真的假的"XD





今天實驗課溜出來吃藥
欸依據組長的說詞

體育場的飲水機快沒電了...?
於是大老遠到人文館...

靠 飲水機被拔走了耶.....((囧。



噢對了板鼓好吵=ˇ=






還有對了
自從我媽提議把琴搬到一樓。

太詭異了連我爸媽都開始敲了耶((意義不明。

不行還是要搬回三樓才行
畢竟如果不在三樓我要是   就不能  琴  了。
((拉拉拉反白也看不到吧~~~





噢啊
找不到阿撒跟曼拉令我心情極度低落。

呃啊快哭了。





對了下午
723的網誌很催淚=口="

煩耶




那時候的感覺是突然的所以哭很慘很久很久
現在這樣反而沒有哭的理由。

心悶悶的缺了一個大洞。





空 空 空空  的 

空 空 空  空的 

空 空  空  的 

空空    空 的 

空  空    的。





罷了
今天很開心的。









比賽倒數 23
書展倒數三個月又兩天啊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