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的心情根本就是謝宇
然後無名小站是何蔓

萬分不捨還是要放你自由
就算放你自由也要陪你到最後一刻

於是我一面發文一面不停的跟無名說男主角最後說的話

 
_別怕我在別怕我在別怕我在













剛剛打了一串
我想還是留最後一天打吧:)

還不是分離



 







 





今天就這樣子衝動的怒衝宜蘭
為了會長副會感覺很友善為了接近宜中怒加入大蘭盃

持續不斷持續不斷沒事找事做
不知道自己搞啥明明要讀書啊



可是又清楚知道自己才不會後悔.














其實這些真的沒有影響
有影響的是我本身定不下心來

有影響的是原本明確的目標又突然亂七八糟所以沒有徹底往前衝的感覺

雖然覺得指考前那個一心想上大學得自己很蠢
可是又好羨慕那個目標單純沒想那麼多的自己
念過一年大學真的很多想法都會有很大的改變




 










我還是多禱告吧
然後看的到這篇文章的人

我也會為你們禱告的
光是你們還在我身邊這點就足以我為你們禱告一輩子了









今天又是一種圓滿的概念
還好這次有怒衝的90.7兒

什麼風潮什麼倒廚餘啦 
我概念很久了欸哈哈哈

不就是宅而已嗎在那邊XDD

ㄐㄩㄝˇㄐㄩㄝˇ每天都有洗澡啊啊啊啊
可以不要讓別人誤會有個很髒的學姐嗎ㄎㄎ



好啦真心真心真心已感動
我也會為宜中的你們禱告的
 














一面開好有趣籌會一面卻不認真的聽電台
是真心的感動到衝進廁所快哭出來了哈哈










太多想說 變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