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好煩好煩
心情好起來一點點點點似乎。









噢對了
還有書展

雖然還很久很久很久。





有人要去嗎有人要去嗎??
男女不拘XDDDD"

只需要一顆!!
愛小說的心啊啦啦啦啦啦。





後還是很煩
我覺得有人哭會害我窒息


因我是個自私白目又喜歡跟人家比悲慘的人。




摁總而言之我懂


我不值得我不應該我自以為我想太多我是笨蛋。






承認我的懦弱會比較好過吧

但只有一句
           辦。不。到






自以為堅強是可以撐多久?







好煩好煩好煩。




 

蕭一鳴學長。(今天很正式。

你到底是怎麼了啊
摁每個人都非常非常擔心你知道嗎=="

齁不管啦
你心情不好害我跟簡佑真心情更差了=="

好啦不用說你怎麼了開心一點就對了。

=目*






摁很高很有氣質看起來又超級年輕的好帥的副社
(欸我真的被瞪了=="

欸不對重點不是那個有點真實又有點不真實的暱稱。
其實我也不知道重點是什麼。

呃...我會加油?





然後  摁組長
不知道耶  總覺的在你面前打就很有壓力這樣

可是好像有比較好...((那樣叫比較好  我沒救了=="

還有一部你似乎是主角的小說出現了啊XDDDD"
噢對了總之

呃總之。
摁。
摁摁。

我不知道啦。(這人怪怪的。
改天再說= ="





簡佑佑啊簡佑佑
摁打爽的。

對了
我沒有沒有盯上。。。
咦說不定有=="

欸不對沒有啦

哈哈今天網誌很沒內容(跟那部小說一樣=口="
想被寫進去嗎?  可如果名字很爛不要打我。




哈哈
吳宇"
帶著國防課本去上健護課耶好有趣。

欸不對我頭髮放下來不是重點吧誰叫今天早上那麼冷靠我後悔了超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屁=="
都沒來看我網誌齁!!!





簡婉
有理由的翹課依舊是翹課啊XD

國中愛用。

噢對了復興褲子不能穿喔?

只能說 摁對 看完宜中長袖運動服噢不我超想念熊貓裝XD  ((最後一屆=目*







真糟糕被你看到我敲揚琴了嗎=="
整個變的很有氣質對不對((當然不對=口="

你的無聊訊最有深度的一次。
反正不要理別人啦。

如果他們沒道理就當作耳邊風囉!







煩耶還要打誰=="
沒有了吧沒有了吧=="





唉唉好煩喔






















為什麼








會害怕呢?







為什麼要怕












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