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切
和你認為的完全不一樣
你  該怎麼辦?








網誌
從來就不是為了別人打的
沒有人看也是理所當然的
應該要知道





掩飾的很辛苦
卻發現根本沒有掩飾的必要
從頭到尾是自己在演的鬧劇








但願意閱讀的人
我感謝你們
感謝你們的傾聽


而我唯一的回報就是真實的我。




要是有人看的出我網誌背後的秘密
那我更加的感謝你
感謝你的了解






能陽光到哪裡去
這是報應沒錯吧


但我到底錯在哪裡?
是因為我掉頭的太早?




五年太短?







就這樣吧
現狀也許不完美
但這世界從來不完美

該知足了





需要


謝謝你主唱大人ˇ
我好像愛上妳了((誤XDD"
((拖出去打一頓///




今天
巧遇李大姐
真的很對不起啦啦啦啦



改天去麥當勞
請你!

前提  請你看到這篇文章=D






唉唉唉
這一切的是自找的



畢竟我的所作所為
無論是上帝或佛祖都會心寒吧





原諒我吧。







真心懺悔就能有救贖嗎?
我希望時間能夠倒退



這不可能時間不會倒退




好吧
我希望可以圓滿解決一切




不一定我要滿意
我可以受傷
我可以消失
我可以哭泣


但是
我在意的所有人
一定要開開心心
我所有在意的人
絕對ˋ絕對不能受到任何傷害





大家都要快樂才行
只有我可以哭泣((踹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