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的嘴角掛著微笑,她拾起地上的小刀,輕輕嗅了嗅刀上濃郁的血腥氣息。
  
 「哥哥,你再也離不開我了吧!」她動動她的嘴,對地上的屍體說了幾句話:「一個人死好孤獨喔!你都不知道‧‧

.」


*****************************************************
  

  茜芸不甘願的走上樓梯,一邊嘟囔著:「這裡的樓梯是在搞什麼啊!還長黑色的青苔勒!滑的要死,我可憐的新鞋子

啊‧‧‧」她敲了敲眼前的大門,一面大喊:「收房租啦!」  
  
  「‧‧‧」
  
  「裝死沒用啦,再不出來我要開門囉!」茜芸對著沒有回應的大門說著:「三‧二‧一!」

  「碰!」門一開,茜芸愣住了,站在她前面的不是那位活蹦亂跳的大學生,而是一個大概二年級的小妹妹,渾身是血  

露出一臉的無辜,似笑非笑,眼裡卻露出冰冷的殺意,比她手中握著的那把沾滿血的小刀要來的冰冷。

  「你是來找哥哥的?」女孩露出了困惑:「不行喔!哥哥要永遠陪我!」她甜甜的說著,茜芸卻感到一陣毛骨悚然,

急忙轉身就要逃,他終於知道,地上黑色的東西,根本不是青苔...

  「大姐姐!你要玩捉迷藏嗎?」

  「啊~」茜芸只是沒命跑開,慘叫著。女孩歪了歪頭:「大姐姐,你犯規喔!改天再跟你玩,哥哥還在等我。」看女

孩轉身走進房間,茜雲急忙打開大門...

  「哈哈哈!大姐姐你被騙了!」女孩那張慘白的臉,在門口擋住他的去路,茜芸大聲的尖叫,害怕的向後退,跌坐在

地上,女孩又露出了笑容,稚氣的臉上爬滿了血痕:「我贏了,可是你跟哥哥一樣都放水,不好玩!」

  女孩舉起了手中的小刀,朝著茜芸又走近了幾步,茜芸急忙後退,想求救卻發不出聲音。

  「說話的人就輸了!」她又把刀靠近了她一點:「你說話了!只有我聽到喔!輸了的人都要來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