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情果然是一種暴力的牽絆。







不能失去       
但有時卻又令人恨不得想掙脫。





我最害怕你用這種名義鎖住我




因為他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
怎麼逃也逃不開
那一種攻擊
才是最正面最令人措手不及的。







你要綁著一個人 多久

用你那名為愛的 傷害

傷害一個人傷的 多深

用你那名為愛的 禁錮

讓一個人 錯過多少。












有人說


最美好的戀愛
就是為了深愛的人奮不顧身
甚至遍體鱗傷也毫不後悔。




那種勇氣
我懂 我也相信也有




為什麼還會不小心遲疑呢?




我也說了
我不怕




真的可以什麼都不怕嗎?











失去了就讓他失去
找不回的也不想去追尋
還在身邊的就要好好的留住


尤其失而復得的。







而我現在需要的
不過就是多一點點在乎 多一點點重視罷了




我只是想要
這個世界還需要我

我只是想要
還有人會需要我






我需要 被需要
我要你的 在意
我要你的 關心

我要你們需要我
我要 這個世界




還有供我立足的空間。






如果我以為最在意我的人
卻沒有最關心我

這樣
還有誰會在意呢?




不管面對什麼
我都在膽怯


不管面對什麼
都覺得自己沒有那種資格






沒有讓這個世界對我好的資格。




現在開始還可以吧
把一切做到最好。











step mania確實是好物
但連續關卡是誰發明的?
眼睛差點爛掉


好吧 這叫活該






三點多和李大姐去投籃XD
這是補英文才有的好處XDD"

好熱
可蠻HIGH的
=D





噢噢噢
又開始玩遊戲了
不過那個暱稱讓我玩起來很心虛

好啦
如果有看到的話
我說"巫塵"是吧?


又在遊戲裡看到你
有一股熟悉的感覺XDDD"




就說吧  我還是我。




誰花心又沒耐性啊?




哇哇哇夏娜好棒
明天下午看鋼鍊
不能看第一季囉
雖然你很棒
但我發的誓比較重要

歌跟內容都王道好
動漫好動漫大好
XD



早上再去泡漫畫吧((?



不管啦
依舊是這樣收尾



今天其實很爽ˇ
明天會更好
世界很美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