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成膽小鬼了
說要為了夢想勇敢都是屁
完全捨不得放下才是真心








 




 

我才不是學弟控
我只是真心羨慕你們還能去宜中

因為你們身上還穿著宜中制服
因為我們還能共同說起這個一樣的宜中

是因為這樣
所以特別喜歡和你們說話特別喜歡你們
每一個宜中的你們 特別是現在還可以繼續待在那的你們













  




 

更矛盾的是我又捨不得為了宜中放下帥氣念建築的夢想

硬是要念建築 又硬是要未來的日子還有宜中
硬是想畫房子 又硬是要可以繼續看著這個我最愛的土地

拔嘎壓摟
怎麼有人可以那麼貪心?












念建築一定會是很快樂的事
就算很累我懂因為設計也是

但一定會很忙很累很想睡卻很幸福吧




所以我還是想念建築系的
應該。











因為我知道啊念了建築系根本等於離宜中越來越遠
真心不知道我到底怎麼活得怎麼能控宜中控成這樣
















因為有人CUE到了被偷走的那五年於是發現真該死的合
真的有些是我怎麼樣也想不明白

不明白為什麼短短一年什麼都不一樣了

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現在會變成這副德性
不明白為什麼大家都在別的地方各自有了新的生活只剩我




















我懂
 

 
這就是長大吧
就是什麼都記著卻又什麼都得失去
再加上一些殘忍的明白

至於老化
就是一面不斷的失去在一面不停的忘記
忘記自己已經長大這件事情





我總歸一句我輸給回憶
總是跟自己說你們都還在就好

才怪














每次都一面走一面回頭望
然後就會驚覺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了

是的我依賴你們真心依賴
但你們呢?

謝謝需要我的人



































我猜是我太恆溫
我猜是我距離遠
我猜是因為這樣所以一下就被習慣了

電風扇的恩惠淺而易見
但不會有人抬頭看那台死命吐出冷風的冷氣
等哪天他壞了也不會有人發覺

因為溫度上升得太緩慢了。



















以前以為自己很憂鬱生活很煩悶
現在才覺得當初得自己根本是蠢
 
生在福中不知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