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孩子你根本是高材生或資優生之類的吧?

反正不管啦你根本有點用功的嚇壞我
害我在生物課本講義前都抬不起頭惹ㄎㄎ

竟然一句廢話都沒有而且充滿筆記不像我虎頭蛇尾啊








 



充滿廢話不能亂借人的課本講義們顆顆
然後一堆奇妙的插圖題目也看不懂作法

我的課本們不能見人啊(掩面)


這麼說起來還真心挑對人借課本了(點頭)












 


只是這樣我以後書包會永遠多三本重量帶來帶去欸
不管會不會用到(喂)

會不會你政大其實沒什麼問題呢呢呢?
















黑快要一個月不見惹
謝謝你依然沒有會讓我察覺的改變

照片嚇壞我惹結果本人還是那樣嘛ㄎㄎㄎ

其實還是遺憾好多人沒見到
像智障的繞宜中時都走光了
沒有理由能靠近307啊倒是
雅心走慢一點點就好了嗚嗚

然後每次走在路上都因為第一眼看不出是哥哥還弟弟所以來不及打招呼啊殘念
國樂社懂  譚德祥師母懂











謝謝旭峯耐心的被我吵還頒發現階段我最需要的神卡
嗚嗚太感人這麼優質的老師哪裡還找的到啦你說說看











又真心想考學測
又真心知道無法

少了當年想衝的心情







因為此時
因為此刻


真的除了宜中以外都不想念
















一個悠閒宜中假期的概念
多知道了兩個重考夥伴兒
於是更加確定自己想通勤

嗚嗚嗚














 

 


拿什麼都換不走我心中的宜中
建築大師小說大師或是李赫宰
什麼中樂透賺大錢或長命百歲
上台科大跟誰在一起都不重要

只要跟宜中相較之下什麼都不重要
宜中永遠是我這輩子最開心最重要的一個決定



不想當公務員也不想像我媽一樣成天只想著老師老師啥的
想要用自己的夢想過生活  像要有質感的人生  想活的夢幻一點

但如果可以讓我決定地點的話
我會不顧一切放下所有的夢只

為了宜中.













總覺得唸建築只是越來越遠啊嗚嗚











 
我也去當生科老師好惹ker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