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真的出現了.










欸可是我真的很不敢跟你見面
每次見完面就消失不見我怕了
現在每分每秒都在提心吊膽的

多希望多希望多希望.


多希望他們說的每一句都是真的
雖然只有我最清楚明白根本不是那樣.







 





不喜歡自己明明就悲劇了卻被說閃 
這樣會讓我覺得自己超級可悲
好像硬是用別人施捨的什麼來填滿.











以後會變可愛還是變感慨呢這首都?



 



  



 
 

 




 







重質不重量啊這朋友
上大學之後越來越深刻體會


 
我不想征服長庚
我只要蘭友會還有我的位置

我不想熟悉台北
我只要世新旁邊還有容身的角落

我不想踏遍台灣
我只要這個宜蘭永遠那麼可愛




 

我並不一定要滿滿的讚很多的留言            (雖然真的會有滿足感ㄎㄎ)
可是只要那些你們看過我的文章就夠了























ㄎㄎㄎ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