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不知道要幹嘛很無聊之類之類的
可是還是硬是湊了一天滿滿的各位.








電車跟電車媽跟電車姨真的好酷炫
好帥氣的家庭這樣XD

可是還是師母中肯好嗎
沒有人像外星人沒有人像楊宗緯吼!!!!!!

哈哈謝謝你們 <3










 


師母還是一樣好聊和耐心
謝謝聽我屁話超多哈哈哈

譚德祥大推尤其師母哈哈哈.







 


然後林大頭好久不見
真的好愛你欸科科科
雖然打在這你看不到
充實的要命跟你聊天XDDDD












 



 



呵呵
可能又要食言了吧
說起來食言的是你還是我?

但我也根本沒資格強迫你守信用
半開玩笑說出來的
只有我這個白痴會開心的緊抓著不放手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反正也不是最殘酷的一次
反正大概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吧










為什麼我可以沒用到這個地步呢?















 
可是我還是好想念你
可惡.









我是真的很想把你大腦打開看看

有希望我想知道
不可能也想知道
至少不用自己小劇場的一踏糊塗.

求求你放我一馬. 











謝謝你給我那麼多
但其實我不是非你不可吧
 
如果你不是非我不可
不要再讓我深信不疑你是我最想要的



?





 










一個人掙扎一個人作夢一個人不想醒來
一個人想念一個人許願一個人期待實現

一個人等待一個人竊喜
一個人苦撐一個人掉淚

一個人喜歡你. 






 



 
只是我一個人/一個人/不可能/不可能/有多快樂/我承認.


 


 








如果我承認了非你不可
如果我開始認真只看著你
那你就真的會願意只看著我嗎?

根本只是又一次浪費生命吧.
















從我們開始聊天開始
 
這兩個禮拜
我的煩惱又開始全繞著你打轉了
 
我又開始像個花痴了真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