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大頭和FISH欸欸欸欸: )))









有人要陪我練球
不要再生氣喔
我發誓我不會腦殘了= =

切腹就等我對社會貢獻完再說吧?







柏拉圖說過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人總是喜歡執著不會快樂的選擇呢
自以為那叫快樂.











有些時候
還是聽聽勸吧.









只是覺得自己從來沒有努力去適應什麼
還在找自己是為了什麼存在著
人活著就會有吧生存的理由?






我最想做的事情做不到啊
我想看到大家的笑容但我辦不到啊.
(只會惹人不爽)






莫名其妙把關心我的人都推開了為什麼?
對不起了
下次不會了
不過





哪會有下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