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增文就太懶了
原本想讓書展是看圖說故事的說
不過我近期拿不到相片
然後我又說了下一篇是重點
那我只好放棄看圖說故事啊?







建欣也有去說
不過想也知道她是不會去二館的
更不是需要陪兒子去的那種
(兒子那麼年輕就沉淪也太可怕)










2011/02/11  05:30

我起來了!!
首都是九點的
而且據說我兩點多才終於睡著
(興奮啥啊)









走進二館尋找親愛的角川川(計劃中最多書要買的攤位)
不過後來我不小心耽擱了

我遇到草泥馬在發面紙喔
我跟他合照欸大心(?)






然後十點一到就直奔二館角川
然後就大傻眼啊
都去了五年了第一次看到排那麼多人= =








排隊要蓋手章= =
重點我都還沒拉好袖子他就很開心的直接蓋在我指節上
章是裂開的啊啊啊啊(是怎樣要分兩天用?)






快兩個小時後我該死的終於進入角川了
之所以是該死的就是因為我要的書都賣光了....
齁齁齁   給我贈品啦=口=




然後據說排隊可以看到各種顏色的PSP和NDSL(這樣寫嗎?)







後來我就決定要走進下個攤位(為了簡婉的殺手?)
我又排了兩個多小時(我以為角川很強了欸欸欸欸??)

親愛的春天天使
不過我也買了三本橘子哈哈哈xD




雖然我想去普威爾還有蓋亞還有.......很多啦
但二館人真的太多多多多了啦ˊ口ˋ







然後就走進一館啦
(吃飯就不寫了不然很像流水帳??)
(是摩斯斯斯斯欸?)





一館就一樣晃晃晃
有看到一個作家限時簽名結果都沒有人去找他
就不說是誰了ˊ口ˋ

不過我有買他的書喔喔喔
因為他字好漂亮想說書應該也不錯(?)




後來遇到李敖(是怎樣?)
他本人比電視好看(誤)
不過看起來還蠻可愛的哈哈哈(?!)







噢對陰陽師的版版我好愛xD
然後就買書買書狂買書
說真的沒照片打的好no fu喔....




倒是史丹利的書很讚喔:)))))

去我的冒險



噢噢對
真的好恐怖感覺也很好看
感覺真的好恐怖XD





噢然後最近看完機率遊戲雖然那跟書展沒關係
很好看喔還有我把李洪基照片夾在裡面就還了= =(意義不明)







2011/02/12




沒有書展了好失落.


後來隔天早上跟管理系排一起練球....了一下下
上篇講過了齁?





結果就看了一下書用了一下電腦然後殺去喝綠蓋奶
要找簡婉去去去去去:)))))






我有捐錢給唱中文國的外國人:)))





然後就跑去親愛的台隆阿阿
買怪東西和另一個後悔沒買的怪東西(?)









齁打不下去了啦
我回家了....










結尾很爛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