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對我人類這身分感到懷疑(?)











熱血考生服務隊
哈哈學弟們都超...糟我沒有形容詞(?)
學妹整個有氣質到不行說
阿阿二年級的就沒什麼好形容的了(欸?)
不過有多認識一個201這樣XDDD





打混天的感覺
第二天沒看到電影
話說最後的花嫁可以改名叫跳躍閃人天(?)
很久沒照顧無名了應該不會有陌生人看到這個吧(汗)




話說護士阿姨好宅喔(誤)





我們在宜大晃啊晃
有人故意開口閉口是排球= =





話說簡婉是白痴
就算這樣跳下去也不叫殉情還有妳是故意大喊的嗎=  =?
蕭子傑你真的是太殘忍了= =




我覺得你媽會討厭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忘了啊啊啊啊啊


躺著也中槍哪招啊?
沒有所謂越看越順眼第一眼就對了(大誤)







好喜歡PSP(咦咦咦?)








宜大網路密碼
非非非非非常感謝某學長的提供啊啊啊~~~





PTT好兇...





我們學測也快了...
書展更近了....
2/11要去...
2/11...
2/11.....







嘖嘖嘖
我到底在想什麼
重點不是這個




你到底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