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人氣低落到一個爆炸害我整個沒心情發文
難怪我以前一天不發會死掉
現在看的人會不會也少太多了一點
我不過只是小休息了一陣子咩


幹嘛這樣對我 :'-(







唉唉唉
這種寒假我真的期待不起來
怎麼會這樣啦
我真的覺得自己快瘋了一下哭一下笑好像神經病

不知道要怎麼辦了我(tears)







好多歌都好好聽
歌詞意境好讚還有旋律好美

重傷(是林凡的喔) //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 目光 // 傳說 // 崇拜 // 不管啦還有很多 (heart_beat)



不過越喜歡的歌詞就越討厭
越容易一邊聽一邊安怎安怎地










羽球桌球才是王道我堅持(rock)

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不喜歡打排球
我真的真的真的只是討厭那個名詞






好久沒認真增文認真搞特效了
我被撲化了...

(banana_rock)








會呼吸地痛啊這首歌詞
最痛的不是想見不能見吧唉
見了卻要裝做沒有見到更痛







我該死的卡馬什麼時候才會到83.79?(doh)







好多科都掛掛掛掉了
數學該死
明明會卻還是掛了(angry) 






公民就算了
反正本來就不會

物理本來就沒啥把握哈哈哈
化學的話...

就說過了
賴明良老師你真棒(名字寫錯就算了)(咦?)
(highfive)

我等他出題等好久了~~~!!!!







剛剛不經意按出一個奇怪的東西

這啥?

( ︶︿︶)_╭∩╮

(  ̄ c ̄)y▂ξ

( ′-`)y-~

(/‵′)/~ ╧╧

╮(﹀_﹀")╭

╯-____-)╯~═╩════╩═~

b( ̄︿ ̄)d

 (淚光)        QQ~~~~
 .  ↓        /
  `:.'.·︵○
         /﹀
     ≡﹀>



算了不要理我...









今天打羽球好憨為了撿球報廢了兩把傘
夏功任超強的(applause)


...噢我是說撿球啦(踹飛)








唉唉唉
還是好煩好煩好煩喔








考生服務隊要六點半到喔(eyerolll)
欸欸欸欸欸









真想去找誰家借鋼琴這樣好好玩超有成就感(haha) 

















我還是搞不懂你想表達什麼
明明我都說了你卻還是回了
是指我可以再抱有期待的意思嗎
期待你不會真的那麼容易把我徹底抹去吧


拜託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