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心情挺好的。








早上翹掉補習XD
因為要陪考




所謂陪考上癮吧=)






我要跟大家一起奮鬥啊啊啊!!!!
講那麼好聽
明明就是不想補習XD






今天
依舊是撞包的那位。


哇  好勤勞呀





我  沒有在爽
她  不是我媽="=





在休息區收椅子
雖然比較像在玩就是了
把長排的椅子推倒一片
然後就留在原地不收了




正點的畫面XD






然後小安安真皮
真討厭  傷害我幼小心靈XD





後來朱先生走了之後
張風紀出現了
然後陪我去考場





鼓起勇氣的
做了一件事
做了一件不做將來鐵定會後悔的事








至於他們的事。
果然還是有差別吧
唉  是得寸進尺還是別的原因呢?








然後跑去找小黃先生拿書
傳說中的代言人((那啥?



噢噢噢  你太棒了  萬歲
買到書的感覺真好
謝謝啦





下午又去聽化學
遇到游綺文
雖然打本名很不親切
但我真的不知道能打什麼




跟磚仔ˇˇ





聽說這次題目好像不難是吧?
盧韻ˋ河童和張先生講的題目我都聽不懂@@




總之
因為兩件事今天很棒ˇˇ

以後  一定要再陪考





然後然後 希望真的可以養狗就是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