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奢望
我能不能夠奢望











奢望一個等待?
奢望一個諒解?
奢望一個約定?
奢望一個默默?









不過為什麼是蝸牛跟柱子頂我不懂="=








沒錯  就是默默
沒錯  不是抱抱
沒錯  好貼切是唄?








只能這樣了





不懂耶
為什麼一句話也不說
你明明有好多事要告訴他的
你明明有好多問題要問他的
你明明很在意很在意他的



為什麼連看著對方一眼也沒有呢?







最近突然覺得「真實」很棒
張惠妹的歌

尤其副歌特好的





歌詞也很讚






教會啊  真的是個熱情的地方耶
牧師ˋ老師和那裡的人
每個人都好棒



好久不見
兩位I依舊好可愛
老師依舊好帥啊
師母依舊很溫柔


老師  你真不愧是美國人
真是的  美國人怎麼只要不胖的隨便都好帥啊>"<







可惡  老婆你的手機啦!
怎麼打答鈴都不是你在不在
管管他啦!





結果沒看到張小姐
只是和朱先生聊的很開心


挖挖挖
主唱原來也會裝熟XD





孫子先生真不傀是用功中人啊ˊ
啥是用功中人((永遠的誤 我也不清楚就是了ˇ





最後一節被教官趕走真丟臉
希望他不會記得長相///XD




挖挖挖
新電腦鍵盤真好用
打起來超有FU的





那應該就是真的反應了吧
的確還蠻像那個人會有的反應






這樣就夠了
我只要這樣就夠了吧ˇ

關於那件事











現在的我
很不應該


真的很糟糕很糟糕的不應該ˋ

哈囉早安
哈囉晚安
哈囉午安

因為不知道你什麼時候看到就這樣留

哈囉你現在在幹嘛啊
哈囉我正在用電腦

不管你什麼時候看到我都一定在用電腦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