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事事都不順心
那也不要太在意






這世界不只是現實可以。






在鐵軌上
急著要過去
我卻突然奇怪的問自己
為什麼這裡不能停?

"會死啊白痴!"
突然回答自己


我竟然連火車會過來都忘了
這樣自己出門是不是有點危險?








怕死
是一種討厭的束縛
囚禁我們
逼迫我們面對。




大大小小的瑣事
快樂和傷心



但也因為這樣
人類才學得會期待
不是嗎?



與其渾渾噩噩
倒不如去期待
就算是會落空
還是要努力面對不是嗎?






雖然期待經常換來傷心
這世界到處都是陷阱



-但無論如何我們都在勇敢的活下去。

這最重要了。






還值得相信嗎?
已經耗盡過多的期待


-所以得到好多的失望。





但我
一點都不怕繼續去期待。







這世界一定還有美麗的事正在發生吧。







怎麼    回事了

我    不對勁了

通通   都不對勁

我亂了    慌了

我怕了    哭了

我不知道  怎麼了

究竟    是怎樣

連我自己都 不知道

不知道 自己怎麼了

膽怯   所以後退

不敢再  繼續前進

我是不是 很不值得

開始   這樣覺得

好害怕   怎麼辦







我放棄自己了嗎?





今天的網誌沒有動漫
今天的網誌非常黑暗
今天是我的鬱卒周期

對什麼事都容易

大大的驚小小的奇怪
(魔法藥販局)

應該說是特別在意想太多吧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