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是常常滿心的困惑
雖然常常會想起什麼難過

 

 

 

 

可是覺得現在的日子真心幸福

可能之後會忙到炸亂七八糟
我相信我可以的!!!!!!

 

 

 


就連被腳踏車撞都好幸福(?)

 

 

 


測量實習超棒啦
真心喜歡第八組
尤其是這禮拜變的暴走的組員哈

剛開始是在自以為尷尬什麼啦
我們這組根本神準又神好玩的 :D

 

 

 

 


這樣真的讓我超期待每次測量課的啦wwwww
天啊怎麼可以這麼幸運 噢耶
雖然這樣真的很像變態可是真的很棒

 

 

 

 

 


光鹽社氣氛超棒
完全不會有壓力的那種
還是只是剛開始這樣呢?

只是我終於有一個不會狀況外的團契了:D

很喜歡這種真的被當一份子的感覺
不想要硬被算進去當邊緣人物那樣

怎麼辦是不是開始在407404之間這樣了QQ

 


謝謝中央光鹽的你們 真的是有家的感覺的那種聚會 <3

 

 

 

 

 

 

 


然後就緊接著要說啦
棒呆了夜市公關群組
真的真的真的
想跟新生營的自己說

"自願當公關真的是一件很rock的事!!!!"

 

 

目前最喜歡的部分就是你們了
真心希望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保持這樣

喜歡大家真的超喜歡
果然當公關的都是一群神經病 是在熱血什麼啦
有欸如果是跟這群人一起幹嘛 我真的放的開欸!!!!

 


結果在這裡最歸屬的是這裡哦? XDDD

 

 

 

 

 

關於系上我也有再慢慢進步哦
可是女生部分我一開始表現太好了
雖然很懂怎麼開始卻覺得很難維繫

 

怎麼說呢?其實我們都女生都還算典型女生欸老實說


沒有薛琪那種天然呆的
沒有蠢蠢那種很熟悉的
沒有雨萱那種很好玩的
沒有可筑那種超善良的
沒有成若那種高反差的
沒有佶秝那種很好笑的
沒有宛姿那種超包容的
沒有衝動幫的超熱血的

 

不行 我無法跟正常女生相處Q

 

 

 

欸可是男生這邊有默默在進步欸
是因為這裡是中央嗎哈哈哈

 

 

 

 

跟兩位牡羊座努力拉近距離中
果不其然的還是很喜歡牡羊座XDDDD

 

 

 








雖然我也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宜蘭人
可是蘭友會都沒有聚嗚嗚 重點是聚了我無法跟QAQ
可惡啦這樣我會禁不住好想念長庚蘭友會

可惡啦每次自己走進浴室都還是會想起你 想起你們

 

 

 

 


想開口 不是為了幸福的結果 是想趕快拋下這個包袱

 

 

 

 

 

 


在中央的日子真的真的很幸福
天父把拔祢果然是最愛我的神
你果然最了解什麼才是我要的
從來沒有一件事是失誤
你從來沒有想過有把重擔壓在我身上

有時候會不小心以為你忘記我了
真的很對不起是我不夠相信

現再回頭看才發現每一步路都造就了如今的幸福


天父把拔謝謝你
真的真的謝謝你


謝謝不管世界上的任何一個人對我怎樣
你都還是永遠這樣愛我

打著打著都要熱淚盈眶了

 


謝謝我進入教會
謝謝我可以更認識祢

 


不管今後還有什麼事情等著我
我只知道我有一個永遠的這樣愛我的把拔
我只知道我身後永遠都有主耶穌基督我在天上的父


我雖然不喜歡聽大道理
可是耶穌愛我這種事情

不用你們說我也都知道好嗎哈

 

 


雖然我總是不認真討論
可是其實我都有超認真在思考

關於愛人愛神
雖然我沒做的特別好
但我也絕對不比別人差!!

 

 

 

 


喜歡這樣填滿的日子
因為不是只有表面滿
是心也真的很滿很滿:D

 

 

 

 


立橙老闆臉雖然臭可是人真的很好好嗎哈哈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