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就想說我偶像(?)根本很火象星座很友善

 

於是乎怒查之下果然也是射手座啊

好欸最近我的直覺越來越準了各種

但難不成是女性特質有變高的意思!?










 

 

最近各種的感想很多信念很多

下禮拜去完最後一回我就要先怒放下統測了












 

流水帳版的花癡一下










首先是根本就是人家段考不能拿還去吵別人的狀態

"叫學姐啊你這混帳XDD"

好哦這句話也只是表面

最好你一輩子別叫我學姐哈哈哈

 

 

 

 

 

可是你有需要一直強調同學嗎

真的超好笑外加簡訊也不用錢嗎XD

一個禮拜就把所有人簡訊量都擠掉了

雖然只有各種正當理由

 

 

 

 

拜託可不可以變成真的好朋友呢ㄏㄏ?

 

 

 

 

話說你上回傳的那個私訊

但底是真心還是算人情哈

感想第一個都是"天!!學弟人緣不好嗎?"

 

最(X7)要好的朋友是怎樣啦哈哈

 

 

 

 

 

 

 

摁 然後因為我偶像一句讓他羨慕死

於是乎馬上各種放鬆怒送出草泥馬

真的越來越喜歡大蘭盃了啊ㄆㄆ

 

 

 

 

這就是個直覺的事蹟了。

 

想找老師拍照連絡不到

聽說在上課於是乎摁一定是201所以我才會錯過我超衰

然後果不其然的就是201無誤啊嘖嘖

 

隔天要送飲料給老師

又是不知道在哪班

直覺該不會好死不死是203吧

 

然後又...

 

 

 

 

 

這算直覺還是衰習慣了ㄆㄆ

 

 

 

 

公關組活動組 拜託一起啦哈

 

是不知道該把好的學弟(?)你放活動組還是和好朋友一起去別組

沒意外大概是後者了OQ

活動組是在夯什麼啦ㄎㄎ

 

 

 

 

 

 

 

 

 

然後我的通行證根本神掉

真心不是故意的但也因此得到超多好處啊(欸?

 

都沒接可是都回撥

都通知又都有簡訊

 

然後雖然不是故意的又有下次見面伏筆(小花

 

 

 

越來越可愛了雖然題本讓我九久等XD

 

 

 

 

 

 

 

林旺看完這些難道還以為我可能對那人有任何緬懷嗎ㄆㄆ

所有緬懷都在他一找我就又只叫我幫忙後死光了

真心不騙的已經毫無瓜葛惹

 

 

 

 

 

 

 

 

阿這樣就要牽另一個人出來惹

 

 

不只朋友卻也只朋友

沒有曖昧卻又不單純

相處模式通通沒什麼

錯就錯在曾有過什麼

 

這就是分手後當朋友的狀態吧

誰說不能當朋友?

 

只是 當不回當初單純的感覺惹

 

 

 

 

ㄆㄆ 李P 不用急著關懷我擔心我教我怎麼斷啦

 

我各種享受這狀態啊

這男人是我國中畢業後少數聯絡的朋友

他是其中之一讓我整個驕傲欸ㄆ(?)

 

感覺釐清了就好

一直都是那個頑固虛榮心強迫自己覺得自己喜歡他

 

 

 

 

 

 

 

 

 

怒衝資訊展

測專注那個根本智障

 

開始前滿腦子都是有才弟弟(?)

想說不行啊應該要想另一個孩子(?)

有才弟弟就一直出來干擾ㄏㄏ

結果輪到我完全忘記前面的思考

一股腦的想到前者啊

 

結束才突然可惡我想錯人

都怪他要打過來提醒我電台的事啦嗚嗚我不能聽

(不能要求1222那天生日禮物要他去電台嗎!?)

 

據說我還有飆到100分欸

根本沒看其他測試者這種成績啊ㄆㄆ

 

但要是我看書也這種成績就好

難到我備審專長興趣要寫想學弟嗎!!!?

 

 

 

 

 

 

沒真這麼焦慮這麼寂寞

就像智障弟弟的好同學說的

「有時候沒人要,只是你要的人不要你罷了。」

你不認識我可是我偷記下來了。

 

 

 

 

並不是什麼事都不順利

只是沒有宜中沒見到你們罷了

 

 

 

 

 

 

最近送出的兩樣東西反映都好好我都要哭了

謝過女神 謝過智障弟弟XDDD





然後是直屬兒然後是...我會盡快幫你取一個啦可惡wwww

 

 

 

 

 

 

好啦

我會全心全意學測的

宜中圖書館就算變的全白依舊跟當年一樣迷人:目

 

 

為毛你還在 你也學會怒掛網一整晚了嗎XD

那個喜歡xd勝過XD的年代也不知不覺退了

 

 

 

 

 

 

 

 

 

愛你們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