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頗愛痞客邦啊

當年想追隨蝴蝶搬來卻失敗

可是現在再不情願也得搬了

 

 

我是要說讓我最有疑問的一點

就是痞客邦胡亂拉行距啦可惡

 

一下空那樣一下這樣

那我要怎麼打成當年很有fu的那樣

 

 

 

 

 

 

 

 

芭特現在真的超累沒時間探討

只是想怒發一下網誌

因為今天各種煩悶

說不是來為什麼怎麼了

 

 

 

 

真想趕快完成這篇小說

成就感就可以蓋過一切

 

 

 

 

 

 

今天唯一的收穫大概是那個吧

摁 又被誤認為姐姐了

 

可是就這樣又怎樣?

畢竟還是各種遇不到各種沒聯絡各種沒互動

 

 

 

跪求你們兩個加入大蘭盃志工或比賽

跪求你們兩個別讓我被時間沖走嗚嗚

跪求你可不可以再多些想起我的時候?

 

 

 

 

 

 

 

欸今天一再經過上榜

想起不一樣的人事物畢竟不一樣的地點

才想到當年老上榜的十字路口

 

我最喜歡明明綠燈了卻不走

總要等上個三到五個紅綠燈才甘願

 

看著你媽默默在車上等你

然後跟你說這是我回家的路哇好巧

 

 

殊不知我甚至有眼線在上榜可以幫我看你走了沒

殊不知好幾次在樓下和朋友聊天都是想看你一眼

 

 

 

 

 

殊不知殊不知

對象不同地點不同

但我還是像以前一樣各種不捨各種逗留

回應我的依舊是各種遇不到

 

 

 

 

 

 

 

可惡我今天都殺去三樓了

 

 

 

 

 

 

 

 

欸打擊

欸國樂

欸該繼續了吧天下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