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不想承受改變的風險
只是不想承認自己會改變?

義務狂
不是什麼都是在盡義務好嗎?

你以為做什麼都是保持原狀最好嗎?
你不是最愛探險了嗎/什麼時候變了個孬種?!
就算另一條可能是死路/這條路又哪裡好?





快醒
你他媽的快醒醒.










但我真的/想念宜蘭/想念那些
真的念舊/但沒必要/太過拘束

其實沒有秘密這網誌
只是有一堆不能見人的話.

不合我個性是否!!!










懷念的高手搭擋
但後面不是你感覺不對
但後面沒有你感覺頗糟

我好想再聽你屁幾句話
他媽的說斷就斷超脆弱的友情
當初"最重要的朋友"這句
根本是為了安慰我癡傻的等你太久吧科科
重點是我真的搞不懂當初為什麼會喜歡你欸
你只適合當朋友
超不適合拿來喜歡

但還是不後悔喜歡你
但現在你並不在我掙扎裡

我只是覺得
怎麼可以把快九年的友情都當屁!?









討厭混亂的自己
討厭自討苦吃的自己
討厭話太多的自己
討厭一直討厭自己的自己

討厭自己
戒不掉欸






是不是除非
有人願意說他喜歡我?
一切才會改變?

其實不用喜歡/能不能更在意我?

你們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