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輪車上坐了老袋袋
袋裡裝了兩個老太太
太太懷了兩個小男孩
男孩長大各個變宅宅





我說

不是大家都在說什麼網路用太多文筆會變差之類的嗎?
不是大家都在說用太多網路變成只會打注音文嗎?

害我小時候看到火星文就當他是宅宅.





長大後才懂得

真正宅的人不打注音文!
(當然ㄅ會ㄕ我ㄚ)
真正宅的人反而會因為經常使用文字交談而文筆變好!
(像我文筆就很擦  輟別字還一堆)




這只是最近感觸ㄌ
打來博君一笑而已ㄚ
ㄅ好笑ㄅ要打我
因為我真的不宅
不知道ㄋㄇ宅宅的笑點在ㄋ裡












剛剛很白痴地殺去看吉他成發
(補完習之後?)
然後有兩個人不停對著我們昔日好友開花
(當然我沒有?)
然後還挖到八卦的味道
(我沒有興趣?)




聽說
最近國文課有教到激問法









鼓手真的令人無法招架
尤其是會靦腆對你笑的鼓手
(這叫所謂弱點是吧-/-)








話說回來有個人上台彈吉他我被驚訝到
又一個靦腆哥-/-







好啦不過曾能英今天提早下課呢
害我整個心虛到不行








昨天跟某個笨蛋說了一堆這樣
然後某個笨蛋真的很欠八卦
不過我這個人向來不八卦(?)
反正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有些是果然還是不求甚解就好唄.








.我發誓對於某人某事我真的沒有再抱有什麼心情了

可是有些事情不管怎麼樣
知道太多還是會傷害自己








早就徹底醒了
不管是對誰



有時候
付出多少不一定就得到多少
不管是在什麼樣的事情什麼樣的關係
只有兌幣機才是你最好的朋友

所謂等價交換原則根本是不存在的好嗎?



ˍ但就算如此。。。。。。。。

 ˍ我還是甘願為了你們付出00 
ˍ就算其實我沒有什麼能夠付出
ˍ既然如此000000000
ˍ就把心掏出來吧000000
ˍ送給任何一個。。。。。。。
ˍ看起來是好人的人(?)。。。...












活在回憶的人
因為走路的時候一直回頭
所以常常跌倒
然後摔得很重很痛
不是小腦不發達
他只是看不見哪裡有階梯或著前面有積水

他只是納悶
為什麼後頭那些人都不跟上來呢?
為什麼那些人都要停留在原地呢?

為什麼走著走著他就又孤獨了?










這陣子心情真的超級雜亂無章又整個迷網又整個複雜
又有點不爽為什麼那個人離開你就馬上發現他不對勁
又為什麼我都已經瀕臨崩潰了你卻絲毫不能夠察覺呢



又有點開心又不敢開心
又有點難過又不該難過
又有點生氣又不願生氣
又有點期待又不想期待






這世界好亂
我思緒好亂








說不定就跟著謠言去做才是最好的吧(喂)










我是簡訊哥(沉溺)







給某位先生甲和某位先生乙和某位先生丁:

在你們身上000000000000
微笑不是共通語言不是國際禮儀是犯罪
不過
00000000000000
你們還是繼續保持吧(暈)
00)))))))0))))














旋轉木馬失衡撞上旋轉的小火車

咖啡杯自由落體打到載浮載沉的海盜船

夢想被打碎收進夾娃娃機裡

我把薄薄的紙鈔放進兌幣機兌換已經遺失的那段未來

爵士鼓的聲響吉他絃斷

馬利歐賽車被惡狠狠的投入藍框

機械式女聲大喊三分球

然後我擊出了一枚全倒

捷運行駛的平交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