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只能說心情很亂很亂很亂
很亂很亂很亂    亂到一個破錶






上個周末以來沒有一天是不哭的有沒有
連史丹利跟吳建恆瘋言瘋語我都可以哭著聽






亂到自己都心慌了.






驚覺自己定義真朋友竟然是可不可以肆無忌憚的耍白爛
很多人都對我很重要真的
但射手座

有些事情就是會自己藏
有些眼淚就是會自己掉
有些憤怒就是會自己扛
有些笑話就是喜歡自己笑

不是任何原因的






因為總是照著劇本演自己的人生
導演說要放著感情去演
我很認真讓自己投入

不知不覺
忘了現在的自己是劇本裡的自己
還是真正的自己





不想辜負別人的期待然後總是失敗
逞強的要命你們都有告訴我
我卻逞強著不願意承認






說真的
我覺得自己漸漸失去主導權了.







我總是不會珍惜.










有些是不是可以說出來的
也許改天會打吧






只是很懷念很懷念卻又迷惘自己的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