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給我聊天紀錄啦哭哭








咱之後想用赫蘿的語氣來增文看看
會很好玩唄




算了放棄好了












雖然咱並沒有設定會員才能發言但這篇我不知道會不會剛好
(結果還是在學赫蘿是怎?)=口=











星期一早上去首都然後會合...呃....上車  (流水帳個屁啊你=  =)
車上忘了在幹嘛啊總之很多人睡吧也許
張文宅死了一直看動畫
雖然對於一個用手機看漫畫的人來說其實也還好 -/-




仔細算算
上一個HIGH點好像也撐頗久了說
總之看漫畫看的我好不舒服=   =







然後到了市政府站
原本說什麼看考場的
搞什麼悠哉的去台北車站逛地下街?!

嘿20元少坐一站
為了省錢一行人浩蕩的走路去~~
蠢死了有夠熱的=   =





這是第一次的我帶路我沒帶錯路啦~~!!!!(怒)
繞校園圍牆是為了讓你們認識北商好唄






年久失修的天橋?






後來到考場裡頭整個超酷
沒聽說過這樣考試耶
桌椅排的很開心一直看小說聊天這樣



然後正式考試的過程不想交代
第一天還算順手比我想像中的有點功績XDD



去師大會館跑去頂樓打桌球超不順手這樣.
(馬麻桌子會反光欸神奇~!)







然後據說要去師大夜市這樣
是路人的錯不是我啦你們兩個嘴砲狂
李P不要也參一咖=   =







然後到夜市
黃先生點了一盤胡椒(別亂說話= =)




之後沒什麼重點人太多打到回府
(也好  我想念電腦-/-)








之後之前就沒回寢室了說
冷氣一直開著-/-
(第二天只進去關冷氣)





然後玩什麼鳥真心話大冒險問什麼鳥問題啦=  =
黃品霖的都很難回答
張文的問題都很白目和很髒=   =""




跟張文牠弟聊天(?)
然後就掉進撲浪裡了
然後打開MSN
然後努力撐很晚
然後終於被我給撐到了
然後超級感動的-/-

你主動密我欸欸欸


一直到1:22分被拔網路線...
張文慘叫說他要睡覺XD






噢然後幾乎整晚都睡不著
四點看日出好漂亮的天空太陽始終沒出現





四人房被睡成八人房整個好酷酷酷酷





第二天....
我有點打不下去了啦
改天打好了=    ="
欸我真的很喜歡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