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黃建瑜學長
謝謝你總是回來樂社
謝謝你對我們這群學弟妹的包容和照顧

我總是很喜歡和你嘴炮對你耍白目
還有我真的是個非常少根筋的小孩

不過你很有耐心(吧或許)
不過你很有幽默感
不過你很有愛心
不過你總是給予我們最大的支持
不過你總是會在我們需要你的時候出現:)

謝謝你
打擊組有你這麼棒的學長真的很棒(強調!)





謝謝許詩婷學姐(摁字沒寫錯吧)

雖然不像上一位那麼閒一直回來
但是重要的時候妳都會出現
畢業那麼多年(被踹)還願意回來關心我們

根本整個就很有氣質不用懷疑你敲揚琴:)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軟姐有點愛cue你

不過學姐很棒很可愛很厲害:)




謝謝林志剛學長

謝謝你總是很有耐心回答我很沒智商的問題
謝謝你總是幫忙調琴和用心指導我們兩個學妹
謝謝你對樂社的付出和重視

你的精神喊話我至今言猶在耳(是這樣用?)

總之學長謝謝
謝謝你很酷的隊呼舞蹈和其他的很多有趣的東西:)

最重要得當然還是謝謝你對打擊組的付出;)




謝謝尤俊量學長

辛苦的場務和打擊組長
每次比賽安排走位和工作人員很辛苦
還得很辛苦的催我們這群愛遲到的小鬼(我沒有很常吧?0.0)
雖然社長說組長不用打電話了可是你都還是會打
還有每次都很早來樂社來不及吃夠午餐就要幫我們組練(麵包一直被藏)

每次都還要代表我們被噹
每次都還要被老師一直cue
每次都要被捏臉被起鬨
你真的是個很好得很有趣的很棒的人
你超強的管理能力還有超好的成績

總之組長謝謝
真的真的
如果打擊組沒有你不知道會怎麼樣

(黑吳宇軒林子皓加油啦哈(壓力大吧你們!(踹)




謝謝廖昱誠學長
謝謝你對國樂社的重視

幾乎每一次比賽前表演前到樂社你都在
很喜歡跟你講話因為會演變成互嗆=  =(?)
重點是常常我練不好你總是可以提供我意見(揚琴之前)

副社應該也有很多事要弄
謝謝一直幫我們請假還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事你辛苦了
跑班啊募款的都很謝謝

雖然剛開始有人覺得你很兇(的樣子)
可是真的認識你發現你真的是個很棒很有趣的人
我知道你跟組長都會常回樂社吧

謝謝你總是被我們嘲笑然後朝笑回來(?)

總之你是個很認真的人喔其實(我猜的)

很謝謝你




謝謝戴明玎學姐
感覺文書其實是個默默的職務然後其實又好忙(?)

謝謝你調揚琴換弦換琴皮
謝謝妳幫我練完那麼多首歌
謝謝你在我一直出錯的時候卻很有耐心的一遍一遍重來
謝謝你在合奏的時候幫我打pass還有一直借我印譜

雖然開花調變奏曲不成功可是印譜印得很有心得
很期待有次可以和學姊一起成功一首歌啊

學姐真的很厲害還有學姐也是很好的人
話說跟學姐還有陳嬿如一起聊天很有趣喔!
希望之後再聊聊:)

學姐很謝謝你:)





噢一年級同仁們
打完這些我快掛了

先別逼我啦=    =





暑假倒數3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