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真的爆很大的樣子.






空英明天死慘了哈
單字背一背然後排隊跳樓阿哈嘿.






校外教學什麼鬼
其實我很想去
可是我懷疑老師的時間根本衝的營隊來的=.=




噢嘿
其實有點好奇那個簡報到底什麼鬼.





噢還有啊最近很多東西截稿要不斷不斷提醒自己=     =





現在的生活啊
根本就是一團亂.





不過五月二十二的約定
孩子們要記得:)


還有國樂社的大家加油阿哈哈=ˇ=












我會開始努力
不把你當成你來相處.


等到我成功恢復到正常的我
到時候再說吧.


在那之前我想先逃避一下.


今天破功但之後一定可以.






我知道會很失落很空虛很怎樣都行.
但我開始變得很白目了
這樣連我自己都討厭的人我不想拿他面對你.






正是因為很喜歡才會想逃避.
正是因為很在意才不敢靠近.

懂嗎?
不想牽扯到失去.

暑假倒數4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