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輕輕的,出乎意料的,他的耳邊傳來一聲嘆息,很熟悉很熟悉。

  「天狼星?」喜悅的眼淚幾乎就要奪眶而出,湖邊的樹下,漫不在乎的笑容。

  「你在幹嘛啊?雷米。」一貫的輕鬆語氣,只有他才會使用的暱稱。

  他愣在原地,沒辦法反應過來。

 

 

 

  很久以前的某天。

  「雷米!」那個少年有著棕色的亂髮和碧藍色的眼珠。

  「你在叫誰啊。」很無奈的回應。

  「我想了一整個晚上耶。」平常只會耍酷的那張臉綻放出不曾有過的愉悅。「雷米不是很好聽嗎?而且沒人會跟我重複喔~」那孩子氣的笑容打亂了他的心跳節奏,寵溺的,笑了笑。

 

 

 

  「你是,那個天狼星嗎?」他擔心著,害怕眼前只是一場騙局。

  「不然你以為是上還有幾個天狼星?」笑了笑。

  「你沒死!」他開心的大叫:「所以你沒死!我就知道你沒有死,天狼星。」幾乎就要衝上去抱住他,天狼星看看他,突然皺了皺眉:「不,我是死了。」

 

 

 

  在跟天狼星相處的這段日子,最常說的一句話是:「別鬧了,天狼星。」

  天狼星天狼星天狼星天狼星。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的世界裡到處都是天狼星。

 

 

 

  二年級時的葛萊分多交誼廳。

  「小月影吶,你很喜歡天狼星?」

  「我喜歡你們大家啊。」疑惑。

  「你對我們四個人都是一樣的喜歡?」那個每到滿月就會擁有一對鹿角的人。「天狼星沒有多一點嗎?」

  「你…在開什麼玩笑啊?」他慌了一慌。「別鬧了,詹姆。」

  

 

  我怎麼可能,喜歡上天狼星嘛!

 

 

 

 

  「那為什麼,你會在這?」顫抖著問,深怕不小心,他就要消失在眼前。

  「當然是,捨不得你啊。」他笑得很輕鬆。「我走不掉。」

  「可是你要走。」狠下心來,他必須趕走他最愛的人,因為他不要他最愛的人永永遠遠的陷在這裡。

  「我,會走啊。」這句話,雷木思是知道的,但為什麼,聽來那麼刺耳?「我只是,要來跟你說聲再見。」

  「我…」我有好多話想告訴你。

  這句話沒說出口,變成兩道淚痕畫過臉頰。

  「都是因為你那麼愛哭,我一走你就變得怪裡怪氣的。」天狼星無奈的看著他,那無奈摻了多少的愛憐。「我走了,你還是你,還是雷木思路平啊。你的笑容是為了雷木思不是為了天狼星。你應該要連著我的份一起好好的笑,應該要連著我的夢一起幸福的。」

  「我只是…」太愛你了。

  還是,說不出口。

  「但是,我都知道。你說不出口的我都知道。」天狼星看著雷木思,他笑得很開心,淚水卻不斷沾濕衣服,他沒辦法看清楚天狼星,沒辦法確認他嘴角的弧度,沒辦法看清楚他藍色的雙眼。

  他在這,但不知到哪個下一秒,他就會不見了。

 

  「答應我,一個人也要好好的。」

  「我…」他很想答應,但他說不出口,他知道天狼星出現就只是為了確認這個問題而已,所以他害怕,是不是只要答應了,天狼星就會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