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是老天爺不喜歡我打的內容所以文章才會不見又要重打。

這時候的無名真的讓人極度想罵髒話。










該死的
又累又快掛的一天依舊使我無言。







不會那麼快的
太便宜他了。



還會生氣就表示還在意?
就算是也好。




反正
就算我是當事人。



但那又

   -干我屁事。





今天懶得改特效。
因為他馬的剛無名毀了我一篇文章。






人類
無法選擇忘。


之所以這樣
就是因為不該忘。



不管什麼事對吧。




記取教訓。




謝謝
最近的人。



我爸說你跟他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XD




電車電車 真的突然覺得妳長得很像電車男XD



游綺文小姐是吧
話說妳還真容易激動XD







以後知道要小心了






我強顏歡笑更進一步
真高興我學會暫時遺忘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