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暈。


痛。


該死。


甚至有股想吐的感覺。







有沒有那麼嚴重
我第一次這樣
虛別人撞我
一下可以
轉個兩
三圈




剛剛看了1408
坐在電視機前面就
沒事
電影
看完又開始












了還

這裡用

腦因為我

子裡在想之

的事很不爽!









麼做

對好轉

幫助卻沒

反而更暈我

頭快要爆掉了





噢噢噢
又好多了
在打完那兩段之後。





單 


來 是 

說 活 聽 

這 該 老 定 

是 的 人 會 該 

報 沒 言 吃 是 我 不 

應 有 的 虧 這 還 相 

? 錯 人 的 樣 是 信 括 
           
              在






很無聊打的網誌
很閒   真的
所以 好一點了
從   我掛了
變成 我快掛了
總之這讓我想到
荒    厄。
女主角 的處境
所謂 兇案現場
呵呵呵  終於
我  瞭一點點
只有  一點點
我   一點也
不想  瞭全部  






掰掰。
無聊人士閃。
已經進步到不會死了。

打網誌。
比什麼都還有用吶。

星期一。
可以看到你吧。
我。
我很想你耶。
不管你在幹嘛。
不可以假裝不知道我在想你。
之後我一定會後悔打這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