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要畢業了啦~~




只剩下兩天
可惡  我會捨不得啦!





一個一個留話嗎?
好像挺流行的
可是  本人也不是普通的懶
哈哈哈  哈哈哈

(迷:你笑屁)




如果如果啊
對一個人沒什麼感覺
但對他某個行為很排斥
那繼續當朋友是很糟的行為嗎?





不過那真的不是重點
是為了剩下兩天畢業打的!!





我會想念大家的!!





海綿後援會的~
你們有眼光
尤其是很幼稚的那位蘇先生

你是兒童節目的王者(雖然我看得比你兇=ˇ=)
不要忘了宜中門口見XD





然後張宅羊先生
雖然有時候你還蠻白目的
不過還是好人(笑)
不過啊不過
不准再拿小說來嗆我!!





這是上集
我打不下去了,明天再打="=
真的懶得打字了
反正就明天啦(L)←直接打會被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