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賽內容)





  女孩和男孩漫步在河邊的堤防,暖暖的風輕刮著女孩的裙子,拍打著女孩的髮絲。男孩牽著腳踏車,穿著一件不太合身的襯衫,同樣的風輕輕劃過他的臉頰。



  「你為什麼找我出來?」女孩先開口。



  「記不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男孩反問她,女孩搔搔頭,接著恍然大悟的說:「今天好像是我生日。」男孩輕輕得推了一下她的頭。「呆欸,連自己生日都忘了。」她回報了他一個很甜的微笑,他愣了一下,想要開口的話似乎融化在她微微上揚的嘴角。「謝謝你,」女孩轉過頭看著河面:「記得我的生日。」



  「這…沒什麼啊!」她的稱讚讓他不小心慌了起來。



  為了這天,他已經計劃了很久,早在一個月前就決定要在今天向她告白,甚至知道今天要補習也瞞著父母向補習班請了假,同學要請他吃飯他也拒絕了,開玩笑,這萬無一失的計劃怎麼可以毀了?因為怕有人約她,他兩個禮拜前就跟她說好了,畢竟,是為了她。



  她跟著女孩的目光望向河面,似乎映著彩虹。



  女孩沉默著,但不知道為什麼嘴角帶著笑意。



  「我覺得很美,每次只要有心事就會來這裡散步。」女孩又回過頭來望著男孩,深邃的眼眸仿佛深深得看進男孩的心底,他毫不猶豫得對上女孩的瞳孔,感覺四周的空氣似乎凝結了,女孩的瞳孔似乎也在微笑著,但他只覺得全身都在冒冷汗,預演了那麼久可不能在正式演出出錯啊!



  「我…我喜歡你」他鼓起勇氣開口,女孩卻伸出手摀住他的眼睛,輕輕的問:「這樣你還看的到我嗎?」



  「看不到。」他狐疑的回答,這不太像一般人接受告白之後的反應。



  他只感受到一陣淡淡的香氣向他的鼻尖襲來,那是女孩的髮香,而下一秒,則是一股溫熱的氣息,然後一個柔軟的東西碰上他的唇,他知道,是女孩的唇。



  「笨蛋,我也最喜歡你了!」接著是女孩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