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超可怕的。
  
  我叫黎羽桐,今年高二,因為父親調職的關係而離開了我原本的學校,而今天是轉學的第一天,我一面含著吐司一面思考著人生價值,今天晚餐到底要吃什麼呀?
  
  「哈囉,你是新同學吧?」我聞聲而回頭,希望不是在叫我,好死不死,一個超級燦爛的笑臉直視著我(桐:我冷汗直流-口-)(萱:原來我第一次見面就嚇到你啦?真爽!),我輕輕的笑了笑:「嗯,我叫黎羽桐!」
  
  「我叫穆邵萱!跟你同班,請多多指教!」她又大大的笑了一下:「有什麼是不明白都可以問我喔!待會兒到教室時記得,你的座位是第三排第二個!」說完,她…轉身就走,怎麼回事啊?我不知道教室在哪耶,等等我!我追了上去,她疑惑的看看我:「有問題嗎?」
  
  「我不知道…呃…教室在哪?」我低下頭不好意思的問,只見她噗哧一笑,回答:「右邊那棟藍色大樓二樓的第三間。」
  
  「謝…謝謝…」說完,我急忙跑掉,順便回頭看看她的背影,她…好正,我的媽呀!我該不會一進學校就認識了校花吧?
  
  我一面快步走一面檢視著校園四周,一面回想著剛剛那位大美女,黑色的長髮,整齊的攤在肩上,些微凌亂的劉海,散在額前,卻擋不住她褐色大眼中透露出的吸引力,雖然膚色不是很白,她臉頰上的紅潤卻散發著自信,我突然害羞了起來,看看旁邊的鏡子,我…我在臉紅個什麼勁啊?(萱:那是因為你性向有問題= ” =)我抬頭看看班級牌,好吧!鼓起勇氣走了進去!突然覺得,我踏進去的那一霎那,大家好像突然安靜了一秒,隨即又各自聊了起來,什麼嘛!這就是我未來班級的待客之道?無力的放下書包,我坐了下來,頭卻硬生生的被一本書k到。「痛…」我輕輕的揉了揉我的頭,轉身將書遞給丟過來的人。
  
  「謝啦!」他漫不在乎的說,我靜靜的等著他道歉,他卻和旁邊的人聊開了。
  
  「喂,先生!你是不是該說些什麼話呢?」
  
  「我就說了啊,謝謝,現在你聽到了沒?」
  
  「不是那一句,我是指,」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道歉!」他愣了一下,隨即和旁邊的人大笑了起來。「你很可愛耶!」旁邊有個男生開口了:「新同學吧?叫什麼名字?」我臉又紅了起來:「我…我叫黎羽桐…」接著那三四個男生就開始自我介紹了起來。「我叫方若人。」「我叫李秉浩。」「林哲銘。」「程宇楓。」
  
  等他們介紹完,我又看看那個拿書k我的人,帶著不滿的口氣說:「我知道你很沒禮貌,所以不跟你計較,話說回來,你到底叫什麼名字?」
  
  「哇~葉老大被嗆了!」旁邊的人開始起鬨了,他笑了笑,走出那群男生圍成的圈,順便丟了一句話:「葉冥樺,不過,你會發現,溝通是不需要禮貌的!」
  
  什麼跟什麼啊?用那種口氣講那種話,明明就是不禮貌,不承認還裝瀟灑,我忿忿不平的回到座位上,有個女孩坐在那,是穆邵萱耶!
  
  「哈囉!羽桐,你坐錯了啦!第二排第二個是我的座位啦!妳在我隔壁!」
  
  「你剛剛為什麼不來教室?」
  
  「因為班長要先去一趟導師辦公室啊!尤其是今天又有新同學,我就得提早去賭人囉!」好像黑社會…我默默的想著,邵萱接著說:「看來你已經認識了冥樺那班人啦!混得很快喔!」
  
  「還好啦…」我一邊陪笑一邊悶想,「我寧願第一個認識的男生不是他,可惡~」
  
  「他?指哪個?」邵萱立刻擺出八卦派的臉孔:「葉冥樺?」
  
  「啊?」沒料到邵萱會有這樣的反應,我愣愣的點頭:「算吧!」她接著露出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葉冥樺琦其實人不錯,只是嘴賤了一點,喜歡她的女生很多耶!妳不怕得罪啊?」
  
  「誰不知道女生都喜歡那種愛耍酷的…難不成…你喜歡他厚?」我看看邵萱怪怪的表情,雖然明白第一天認識就問這個不妥,卻還是問了。
  
  「才…才沒有勒,她喜歡的人那麼多,我才不浪費時間去做沒機會的事。」她笑笑說:「好啦!有事再問我,我要去吃早餐了!」我點點頭,目送著他的背影離去,妳那樣誰看不出來妳喜歡他啊?旁邊響起冷冷的女聲:「你幹嘛臉紅?」啊?我又臉紅了?我把頭轉過去,一個看起來酷酷的女生,雖然沒有邵萱那麼正,(桐:小萱萱在我眼裡是最正的XD)(噁~)卻也是正咩一枚,她的一臉酷勁一定可以吸引不少女生吧?等等…我在想什麼?(汗)(萱:看來你性向的確有問題)
  
  「沒有啊!就…我本來就比較容易臉紅的說。」我尷尬的陪笑,她看了看我,接著充滿挑釁意味的說:「是這樣就好,別想打邵萱的主意,她‧是‧我‧的!」
  
  「碰!」我來不及回應,就有一本辭海從她的頭上掉落。
  
  「誰是妳的啊?」只見邵萱一臉好笑的站在後頭,一手還抓著三明治,我忍不住好笑,只見那個女生一邊按著頭一邊哀嚎著:「我不敢了!穆大姐,饒了我吧!」穆大姐?我疑惑的想,好熟悉的稱呼法,葉老大被嗆了!我趕緊甩甩頭,沒辦法,我對帥哥的印象總是比較深刻吧!雖然他真的很欠打,不過也真的挺帥的,剛好就是很多女生喜歡的那一型吧!難怪他會是老大。
  
  「喂!不要發呆啦…你怎麼又臉紅了?」那女生還是冷冷的嗓音:「葉冥琦,妳呢?」
  
  「妳叫葉冥琦?」我疑惑的問,她看了我一眼才回答:「葉冥樺是我哥,不過真不公平耶,他不過就早我幾個小時出生而已嘛!憑什麼他是哥哥我就是妹妹!」我看看他忍不住笑了出來:「典型的雙胞胎念頭呀!我叫黎羽桐,多多指教!」
  
  「誰跟他是雙胞胎啊!再說,我跟他也不熟,他是爸爸的,我是媽媽的…」她的聲音越來越小,讓我有種刺傷別人的感覺:「不想提就別提啊!是我不該問,抱歉!」邵萱突然不出聲的看著她,像要伸手安慰她,她卻突然開口:「噢~我的小萱萱,妳果然還是愛我的,給我一個抱抱吧!」
  
  「妳去死吧妳~」他手一偏,一記手刀打在冥琦的身上。
  
  就這樣,我在這間學校的第一天認識了我一輩子的好朋友,一個開朗(?)的正咩,還有一個很酷(?)的拉子。(琦:問號是怎麼回事= =")也認識了,他。

+   +   +   +
    

    喜歡你的人,真的很多,真的。


 但我不明白,為什麼,最後是我去承受那樣的傷痛?


第二章設密, 密碼為52639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